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教师赴贵州大学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进行调研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18日
  查看:276
  来源:

2017912日—13日,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娇,副院长丁杰,副书记肖强带领学院各系、各科室负责人赴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就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相关问题进行专题调研。

913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受到了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领导、教师的热烈欢迎。双方在贵大化学与化工学院会议室就专业认证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院党委书记王华,副院长田蒙奎,院党委副书记杨静等参加调研座谈。

李敏娇对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随后她介绍了四川理工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并对化学工程学院的组织机构、专业设置、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田蒙奎就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的现状以及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认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教师围绕着专业认证、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下午1:30分,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一行参观了化学与化工学院专业实验室,在参观过程中,我院教师详细了解了贵州大学化学与化工学院危化品采购使用、实验设施、实验室操作流程、安全防范等方面的管理措施和流程方案。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