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第七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我校召开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19日
  查看:340
  来源:


20171216日上午9点,第七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联席会在我校行政楼5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共邀请了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大学、西南大学、成都理工大学等川渝地区的21所高校嘉宾参加。学校党委书记王洪辉,副校长颜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虎主持。

王洪辉代表学校对参会的嘉宾表示热烈欢迎,他对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川渝地区各高校间联系,为促进化工类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整合资源实现合作。

开幕式结束后,大会进行主题报告。主题报告由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庞国伟主持。四川大学化工学院副院长唐盛伟作《四川大学化学工程与技术一流学科建设设想》报告;重庆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董立春作《化学化工学院双一流建设规划》报告;重庆工商大学环境与资源学院院长傅敏作《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报告;四川理工学院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虎作《以专业认证推进专业建设》主题报告。

16日下午,参会嘉宾在副校长颜杰的陪同下赴宜宾校区参观。参观过程中,嘉宾们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发展规划和新校区建设成果,进一步体会到我校“双城双校区”办学模式对于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

经大会组委会商议决定,下一届川渝地区化学化工学院院长联席会将于明年在长江师范学院召开。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