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喜获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25日
  查看:171
  来源:

636495606749330217.jpg

IMG_2336.JPG


12月20日,四川理工学院在科学会堂举办“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理工新航程”教职工歌咏比赛,化学工程学院参赛队演唱的《天地吉祥》荣获比赛“一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分工会在接到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四川理工学院开展的“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理工新航程”教职工歌咏比赛通知后,化工学院党政高度重视,依据文件要求,切合“颂歌献给十九大,开启理工新航程”主题,精选曲目,同时组织学院全体教职工克服重重困难,利用课余时间认真进行排练,认真参赛。

      歌咏比赛于12月20日下午2点拉开帷幕,来自学校的31支参赛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由60余名教职工组成的化学工程学院参赛队第23个出场,比赛场上,身穿民族服装的老师们情绪饱满,男女分声部的演唱和谐悦耳,整齐有力的动作伴随着优美的旋律,展现了“化工人”激情奋进的风采,老师们的演唱赢得了阵阵喝彩,将歌咏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化学工程学院以94分的第一名的好成绩获得学校教职工歌咏比赛“一等奖”。

      这一次歌咏比赛,化工学院收获的不仅是光荣榜上的成绩,更是一次团队的历练、心灵的旅程,对每一个教职工来说,都是一次美丽的绽放,将留存于每个人的记忆深处。同时也再一次展现了化工学院教职工以实际行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全院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激励着学院教职工在新时代为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