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3月27日
  查看:76
  来源:

326日下午410分,化学工程学院在第二实验楼511会议室召开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布置会。学院院长杨虎,党总支书记李敏娇,副院长丁杰,党总支副书记肖强及各系、各科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敏娇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信访工作视频会议及学校2018年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精神。随后,她回顾2017年安全稳定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改进方向,要求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增强安全稳定工作责任担当,进一步狠抓工作落实保障我院安全稳定工作开展。

杨虎着重强调了毕业生毕业环节的安全管理工作。他要求学院毕业环节指导教师和学工办、辅导员形成联动体系,高度关注学生毕业环节的动态和行为,加强指导和关心,实际解决毕业生在毕业环节可能遇见的问题;同时,杨虎要求毕业环节相关人员应严格遵守规章制度,落实学生请假审批手续,对于因复试、求职等原因离校的学生要做好离校前安全教育并及时跟踪学生行程和动态。

肖强要求参会人员严守政治底线,主动提高觉悟,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方面的教育工作。肖强同时对近期的学生活动进行通报,要求参会人员加强安全教育和管理工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