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第一届化工实验竞赛动员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19日
  查看:159
  来源:



2018年4月18日星期三晚上19:00,化学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04教室举行了第一届化工实验竞赛动员会。化学工程学院院长杨虎,党总支书记李敏娇、副书记肖强,化工系主任杜怀明,教学办主任汤秀华,化工系张峰榛博士、马夑教授,学院2015级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能源化学工程专业学生参会。

动员会开始后,杨虎通过引入化工原理的学习,提及了同学们学习化工专业知识的难处,强调参加这次竞赛对于学生学习专业知识并掌握实践能力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树立自信心,通过专业学科竞赛等平台不断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加深对专业知识的理解。

杜怀明老师介绍了举办化工实验大赛的初衷、大赛的指导团队情况、赛区划分及赛制以及组队的形式;他还向同学们介绍全国总决赛的相关情况、奖励机制以及竞赛注意事项。最后,张峰榛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理论学习和实验操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通过参加竞赛进一步规范实验操作流程,进一步培养同学们对于实验的理解和认识。

动员会最后,同学们就参加竞赛的具体环节和专业知识进行了提问,参会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化学工程学院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实验操作能力,为参加全国第二届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选拔人才,将于即日起到五月初举办第一届化工实验竞赛,本次化工实验比赛内容包括两个部分,即理论考试和仿真实验操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