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获批两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3月4日
  查看:1186
  来源:

图片1.png

近日,教育部发布《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化学工程学院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2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这是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双万计划建设方面取得的重要进展。

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是教育部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全国高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新工科、新医科、新农科、新文科建设,做强一流本科、建设一流专业、培养一流人才,全面振兴本科教育,提高高校人才培养能力,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 2019年开始分三年建设10000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10000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

近年来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着力打造一流本科教育,专业和课程建设重要抓手,全面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今后学院将继续以一流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深化本科教育改革,传承厚德达理励志勤工优良传统,全面推进一流本科教育建设,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