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校校合作,开创志愿服务新局面,实现志愿服务新发展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16日
  查看:321
  来源:

  



2021年4月14日下午3点,校团委在李白河校区举办志愿服务工作座谈交流会。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团委副书记王庆,团委委员唐彬及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青协主要学生干部应邀参会。校团委干事钟旭珂老师,化工学院团委副书记诸毅超,化工学院江彩义老师及校青年志愿服务中心、化工学院亲化工志愿者服务队主要学生干部参会。

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青协宣传部魏珊珊代表卫康院青协介绍了青协的工作机制、改革发展和以“仁济+”为核心的志愿服务项目。我校亲化工志愿者服务队活动部詹露从机构建设、活动介绍、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几方面介绍了亲化工志愿者服务队过去一年的工作概况。钟旭珂老师就我校志愿服务和社会实践结合情况、志愿服务的新媒体外宣工作等进行了介绍。

随后,参会双方师生围绕资源整合、项目合作、志愿者培训等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希望在今后的志愿服务工作中加强联系互动,进一步整合资源,进一步发挥专业特色,在社区治理、乡村振兴等志愿服务重点领域共同寻求新的突破点,持续开展结合社会民生热点、受益面广泛、社会影响较大的项目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康复急救知识培训、科学知识普及等志愿服务项目达成合作意向。

当天下午2:30分,应化学工程学院团委邀请,四川卫生康复职业学院康复系团总支副书记、校青协指导教师卫琛在李白河校区第一教学楼115教室为亲化工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做志愿者系列培训授课。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