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我院与什邡市人社局就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2日
  查看:1000
  来源:

QQ图片20210422164819.jpg


421日,中共什邡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川儒,带领什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主任张世琦,什邡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永军,什邡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社会保险事务中心等负责人来我院就校地合作事宜开展交流和洽谈。

在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斌、院长助理杜怀明等的陪同下,陈川儒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校史馆黄斌就学校起源、发展历程、学校特色优势和发展战略等陈川儒一行作了介绍。

随后,双方在第二实验楼511会议室就校地合作具体事项进行交流座谈。座谈会由黄斌主持、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兴文、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波、化工学院院长李敏娇、党委副书记杨郭、院长助理杜怀明和学工办林晶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陈川儒局长介绍了什邡市的市情、城市发展战略规划和此行的主要目的;刘永军同志介绍了什邡市化工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企业人才需求;黄娅粼同志介绍了什邡市大学生见习、双创孵化园的基本情况和政策等。

学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郑兴文介绍了学校的招生情况、人才培养情况和目前学生的就业情况、特点和面临的问题。学校大学科技园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林海波同志介绍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情况和科技园的基本情况。

李敏娇介绍了化学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她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校地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李院长热烈欢迎陈川儒局长一行的到来,她衷心祝愿“校地合作”能取得丰硕的成果,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共同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治蜀兴川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随后,双方就将来可能开展的校地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大家一致同意以近期举行的校园招聘会为机,什邡市人社局负责收集市内化工、医药等企业的人才需求,学院组织学生对接,进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空中招聘,以实际行动见成效的方式,推动双方今后全方位的校地合作。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