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凝心聚力学党史-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党史宣讲系列活动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580
  来源:

4月6日至24日,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宣讲团对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以及全体教职工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宣讲和廉洁教育活动。党史宣讲团由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优秀学生党员构成,共完成57场114个学时的宣讲任务。




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宣讲团深刻阐释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着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以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向前进为时间脉络,全面系统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教育学生要“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深刻阐释了邓萍同志、江竹筠同志等革命先烈为新中国成立作出的巨大贡献,要求师生“崇尚英雄、学习英雄、关爱英雄”。

随后,根据学院党委统一安排,学院党委书记黄斌、院长李敏娇及全体党委委员在宣讲班级开展了学生廉洁教育内容宣讲。全体党委委员从廉洁文化概述、廉洁文化与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廉洁文化与大学生成才等三个方面,通过大量事实说明了廉洁教育与大学生的紧密关系、对大学生的影响,要求全体学生树立廉洁意识,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和行为。

党史宣讲和廉洁教育活动结束后,教职工和学生们均通过党史的学习有了更深刻的思想意识,同时从延安精神中汲取力量,总结党的历史经验,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添砖加瓦,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