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全国第四届化工实验大赛参赛动员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4月28日
  查看:654
  来源:

做好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化工实验大赛各项参会准备,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全面提升专业素养,426日晚7化工学院在厚德楼306教室举办第四届化工实验大赛参赛动员会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斌,院长助理杜怀明老师,学术办主任汤秀华老师,大赛指导教师张峰榛博士参与此次动员会。1819级部分参赛学生参加动员会。

动员会由化学工程学院化工百科协会承办黄斌书记为大家作化工实验大赛赛事总概述;杜怀明老师对本次第四届化工实验大赛的具体比赛内容、参赛形式、比赛内容、赛区及全国总决赛时间地点、赛区划分及赛制、比赛内容以及排名机制进行了详细讲解,并就参赛准备等进行了第一次培训。  



动员会结束后,到场同学就参赛相关事宜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经过此次动员会,参赛同学对全国化工实验大赛有进一步了解,明确了参赛准备事项。化工学院将于5月举行校内赛对参赛选手进行选拔,并依据校内赛成绩进行组队和第二阶段具体指导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