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第29届党校学习动员大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8年4月3日
  查看:162
  来源:



2018年4月2日星期一下午13:00,化学工程学院在厚德楼308教室举行了四川理工学院第29届党员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学工办林小力主持,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敏娇,副书记肖强及各学生党支部党校成员参加。

李敏娇向参会的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她强调了党校学习的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意识到党校是发展、培养学生的重要途径,要求参会同学按照学校党校的要求,认真学习,遵守组织纪律,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努力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觉悟和能力,以实际行动体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林小力强调了党校的纪律、党校毕业的要求和在党校学习注意事项,希望本届党校学员可以在党校里面学有所成,能够加深对于党员责任和义务的理解,进一步加强对党的深刻理解,为成为一名优秀党员奠定基础。

动员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国际歌》中结束。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