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举行 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培训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0日
  查看:508
  来源: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化工学院于202158日上午在汇南第二实验楼317会议室举行了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动员及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黄斌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在动员会上,学院工艺教研室刘勇老师围绕着“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主题、目的与任务、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与往届的不同特点、典型项目来源案例分析,如何做好项目组织筹备,以及如何指导项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分享了以往参赛的经验和技巧。

通过培训,大家进一步认识到“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重要意义和重要性。学院也将积极做好高质量参赛项目挖掘、推荐与培育工作,力争在参赛规模和奖项有所突破,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创”的大赛目的。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