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关于辞退曹润生同学社团干事职务的决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5月11日
  查看:9314
  来源:

化学工程学院各学生社团,各班级:

曹润生,男,化学工程学院应用化学专业20204班学生。该生于202010月加入化工百科协会,并被聘为学术部干事。在担任干事期间,多次无正当理由不完成合理的工作任务,多次出现会议迟到缺席情况,因个人行为对协会的正常工作开展、化工百科协会形象声誉、协会内部会员均产生负面影响。

化工百科协会部门部长、协会负责人、该生辅导员对其进行多次谈话,指出其错误言行,该生均未有改变。

化工百科协会于2021414日召开全体干部干事大会讨论辞退曹润生同学事项,并将会议结果报请协会指导教师批准。根据全体干部干事大会一致决议和指导教师意见,现做出以下决定。

一、对曹润生同学化工百科协会学术部干事的职务予以辞退;

二、对曹润生同学化工百科协会会员资格进行除名;

三、不予认定曹润生同学化工百科协会会员、学术部干事应享有的二课学时、综合素质绩点等;

以上决定自发布之时生效。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委员会

     四川轻化工大学化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二零二一年五月十一日



QQ图片20210511172658.jpg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