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教师参加2023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年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3日
  查看:217
  来源:

2023年12月8日至10日,由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化工教育年会暨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六次理事会扩大会议”在福建省泉州市隆重举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常务副会长、化学工业出版社社长周伟斌,全国石化行指委主任于红军,副会长何学军、辛忠、李文秀,秘书长辛晓等协会负责人出席大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常务副会长周伟斌主持大会。我院刘小楠和杜怀明副院长带领化学工程学院2名教师参会。

277004c47c16d640b81e340e2661292.jpg

12月9日上午,大会隆重开幕。首先举行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第五届次理事会扩大会议。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会长郝长江作2023年工作报告,全面回顾了协会2023年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作了展望和部署。北京化工大学副校长苏海佳教授作2023年协会高校工作委员会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化工教育协会理事会延期换届的议案》等议题。

大会第二阶段,举行了2023年全国石油和化工教育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优秀教学管理人员颁证仪式,我院刘小楠副院长有幸荣获“优秀教学管理人员”。之后,中国科学院院士、大连理工大学教授彭孝军,石油和化学工业规划院副院长郑宝山,分别作了题为“智能分子工程”和“石油和化工行业最新发展形势”的主题报告。

c33c1f67dda4a4006de8530b695176b_副本.jpg

大会同期,举办了“化工多元人才培养——智能·绿色·共享”“化工安全与环保教育教学”“教材建设之本与新时期教材之变”“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与学生工作”“大学生竞赛、能力评价与共同体建设”分论坛,就目前教育热点和焦点问题,展开了深入和热烈地交流与讨论。参会教师根据学院发展和个人特长,有选择参加了相关论坛的学习和交流。

会议期间,刘小楠副院长还带队与国内同行进行了交流和学习。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