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川渝一体开新篇 产兴校荣共发展——学校与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签约暨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9日
  查看:176
  来源:

会议现场.jpg

       12月15日下午,我校与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重庆双桥经开区隆重举行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揭牌仪式。校长庹先国,科技处处长吴亚东,化学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何泽彬,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小楠、杜怀明、程纯儒,重庆市大足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雷科,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周树云,经开区党工委员会、管委会副主任罗登才,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中明、总经理王永范,重庆元和精细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黄向出席签约仪式,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化学工程学院教师代表、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企业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仪式由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韩磊主持。

签约.jpg

揭牌.jpg

       会上,观看了大足区宣传片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宣传片。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行政负责人)刘小楠介绍了学校和化学工程学院在科学研究、创新平台及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王永范和吴亚东代表双方签署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化学工程学院郝世雄教授和黄勇博士分别与黄向总经理签署具体项目合作协议,庹先国和肖中明代表双方共同为“锶盐化工联合实验室”揭牌。

       肖中明代表公司对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表示热烈的祝贺,对大足区政府、经开区管委会和四川轻化工大学多年来对公司发展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并向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业务、企业规模、发展历程和前景。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人才和科技的支撑,校企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里程碑,全公司将不忘初心、继续努力,为地方经济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庹校讲话.jpg

       庹先国代表学校对与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签订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对重庆大足区和双桥经开区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庹先国向在座的领导和嘉宾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他表示,学校在成立之时就承载了国家的历史使命,学校与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围绕锶盐化工领域紧密合作,是双方共同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进一步贯彻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以及学校“研学结合、产教融合、特色发展”发展战略的重要举措。希望校企双方携手共进,走出一条任务牵引、需求导向、产学研联动的协同融合之路,全力打造校企合作新标杆,树立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典范。

       雷科向校企签约表示热烈祝贺,向四川轻化工大学对双桥经开区的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他表示,双桥经开区以国家宏观经济政策和产业发展需要为导向,构建起资源消耗低、环境污染少、科技含量高的绿色生产方式,实现了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的和谐统一。他指出,重庆元泰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与轻化工大学的签约落地不仅是推进新材料产业协同创新的一个重要项目,更是天时地利人和的一场“双向奔赴”,此次合作必将为全方位培养化工新材料人才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共同走出一条产学研用紧密“耦合”的新路,以更高质量校企合作,服务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发展战略。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