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绿色环保,化工先行——学院团队获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奖特等奖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2日
  查看:98
  来源:

  有机固废的资源化、减量化综合利用一直以来是广大科研工作者的研究热点。为了推动科研成果转化,针对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的核心关键难题,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刘小楠研究员团队紧密联合海天水务、成都理工大学等单位共同进行技术攻关。创新成果“多源有机固废协同‘六化’处理关键技术与沿江群链式应用推广”成功获得2023年度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科学技术特等奖。

638405232478885472.jpg

   该特等奖是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成立15年来第2个特等奖。该奖项的获得是我校环境化工领域又一大突破,创新技术的推广将为有机固废资源化利用开辟一条新途径,极大的促进相关产业的绿色发展,促进实现“双碳目标”。

  四川省循环经济协会成立于2009年,由致力于发展循环经济的企业、科研院所、社会团体等相关组织与我省部分老领导、专家学者、文化界、新闻界知名人士组成的跨行业、跨部门、跨所有制的全省性5A级专业类社会团体。由四川省生态环境厅主管,省发展改革委、省经济和信息化厅、省科学技术厅、省民政厅作为业务指导和支持单位。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