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书记信箱  I   院长信箱  I

化学工程学院召开党建工作例会
[化学工程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查看:89
  来源:

       3月4日下午,化学工程学院党委在第二实验楼317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例会,组织开展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习、总结部署学院党建重点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何泽彬、副院长(主持工作)刘小楠、党委副书记兰静、副院长杜怀明、副院长程纯儒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科室负责人等参会,会议由何泽彬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2024年全国教育工作会、全省教育工作会和学校干部大会精神,何泽彬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2024年教育工作的工作主线、主攻方向、根本动力,把握教育的“三大属性”和今年的各项重点工作,在学院工作中认真贯彻上级精神,科学谋划好学院新学年的各项工作。

       随后,党政办、组工办以及相关科室先后汇报了2024年的工作计划,学院领导进一步明确新学年工作重点内容。何泽彬指出,今年学院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执行上级的新部署新要求,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治理体系规范化,深化改革,强化制度保障;坚持政治把关精准化,综合研判意识形态,强化政治引领;坚持思想教育常态化,持续“六个一”学习形式,开展办公室文化墙建设,强化凝心铸魂;坚持组织建设标准化,推进一支部一品牌建设,严格党支部考核,强化堡垒示范;坚持党建业务一体化,开好教代会、促进支部与教研室双融,强化融合发展,努力做到“五个到位”,全力建设党建标杆院系。

       何泽彬强调,新学期大家要提前谋划好各项工作,真抓实干,努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的新篇章。

【编辑:admin】


(微信扫描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