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学院举行202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

发布者:hgAdmin发布时间:2026-06-22浏览次数:10

 617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202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在厚德楼208隆重举行。化学工程学院2026届毕业生代表及部分学生家长,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学工办主任,教科办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会,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温馨的时刻。毕业仪式由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程纯儒主持。

授位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何泽彬在致辞中,向圆满完成学业的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回顾了同学们在校期间的成长与收获并勉励毕业生们牢记校训,勇担时代使命,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保持求知热情,脚踏实地,勇于创新,为社会贡献青春力量,同时何泽彬表示学院永远是毕业生们的港湾,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常回学院。

      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主席,学院院长杨郭代表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宣读了授位决定。在庄重的乐曲声中,主持人宣布授位仪式正式开始。学院领导、各教学系负责人为毕业生逐一握手祝福、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能源化学工程专业2022级学生陈若燃代表学院26届毕业生上台发言。她深情回顾了在校求学的点滴时光,表达了对母校、师长和同窗的感激之情,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承诺将秉承校训,勇担社会责任,在未来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制药工程系教师周源琳在发言中深情回顾了与同学共同攻克科研难题、取得各种荣誉的点点滴滴,向毕业生提出了“做人”“求学”“做事”三点希望,希望毕业生们能够有远大抱负,将青春融入社会与国家发展中。

至此,化学工程学院2026届毕业生授位仪式圆满结束。愿全体毕业生永葆“化工报国”的赤子之心,在时代的浪潮中勇立潮头,在人生的征途上书写辉煌!